非正式乱谈(07)

# 聊天记录大约可以混更八百年 #

维木和猫爪在2017年5月28日这一天非常丧,她们缺乏糖分,无法制造小甜饼,不知道凌远与李熏然……


维木:

他们还能发生什么啊,还能怎么相遇,怎么甜,怎么告白。感觉自己的故事快要说完了,又不忍心让他们哭。他们更加鲜活,生活有千万种可能性,而不是几个套路。

猫爪:

如果真到了这一天,我就不写了,坚决要让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幸福。

我们不妨设想一下,凌李除了在医院相遇,除了受伤与医闹,到底还能怎么相遇。

维木:

我真的脑补了一千零一种他们相遇的方式,比如通过李局长,比如然然抓抢劫犯,比如吃吃吃。青梅竹马都写过了还有啥相遇方式。而且我发现,身为中国人,想要和一个人熟悉,不吃饭是不可能的。可是放在凌李身上,就会觉得我不想让他们吃吃吃。这个设定现在已经变成了写东西的桎梏了。

猫爪:

旅行好像也很多人写过了,还有PTSD什么的,意外事件被捡回家什么的。

简直想让他们玩“附近的人”。

维木:

哈哈哈哈你觉得院长有时间玩吗?

猫爪:

每当这个时候,就需要来无影去无踪的小赵。

维木:

哈哈哈对,要么就是三牛,一次次神助攻。

猫爪:

都是套路。

不然……小动物保护协会……凌远隐秘的爱好,李熏然向来的爱好。摸小动物不是减压吗,大家一起去玩小动物。

维木:

想写他俩在极限俱乐部认识。

猫爪:

带感,一起蹦极?

维木:

然然为了追求刺激,单纯的锻炼心理素质。院长为了释放内心小阴暗,他太憋屈了,需要一个途径释放一下。

其实蹦极对于然然来说,已经不算刺激了,后来他认识了凌远,教凌远怎么蹦极,和凌远一起,忽然觉得很刺激。然后某一次,然然和凌远一起蹦极,然然先跳下去的,隐约听见凌远喊了一句什么。回去想起来了,问他:“你那时候说什么了?”

凌远说:“我说我喜欢你。”

猫爪:

好吃!或者跳伞!

然后,万一凌远还恐高呢。

维木:

那感情好啊,想看李熏然从背后抱着凌远,跟他说:“别怕,我在呢。”

然后两个人一起跳下去。

李熏然问:“爽吧?”

凌远:“耳朵要聋了。”

猫爪:

心理素质超群非常淡定的李副队,这一刻心跳两万八。多后知后觉啊,靠蹦极发现真爱。

而且这个梗好百搭,让他们去赛车,或者李副队卧底黑市飙车。

维木:

黑市飙车似乎……谭赵,有点厉害。

你想,赵启平,配,小跑车。

谭宗明还能看路吗,撞了绿化带,正好送去赵启平办公室,完美。

猫爪:

或者两个人分别陪朋友来,阴差阳错杠上,一脚油门踩出去,谭总临到终点让了。

赵启平:?!?!?!

哎呀,还有赌石,古玩城什么的。你们谭大鳄,赌了块石头撩出个小赵。

维木:

洪周……好像也可以……

说到这儿,我想让洪周玩俄罗斯转盘。

假如洪周身份互换,周凯是警察,洪少秋是黑道大佬。

一颗子弹,每人三枪,结果那一颗子弹留到了最后,就看天意。然后其实枪里根本没有子弹,洪少秋就是想看周凯最后那一枪是对准自己还是对准他。

周凯对准了自己,洪少秋就保下周凯,自己去送死。

当然最后要甜回来……

剧情还没想好,反正洪少秋进去是在所难免了!

猫爪:

哈哈哈哈哈,天道好轮回,都进去吧,不能光我们凯哥进去过,老洪也试试。

维木:

然后你的凯哥和我的老洪在监狱相遇,在一起了。

剩下两个条子,在外边。

猫爪:

……

然后我的老洪和你的凯哥……

维木:

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猫爪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毒。

维木:

局子里的凯哥和老洪还可以吵架,就吵谁更牛逼。

“我的白鹭鸣牛逼。”

“放屁,我的和清会才牛逼。”

旁边的人:“吵个屁啊,再牛逼你俩现在不也在山上呆着吗?”

猫爪:

哈哈哈哈哈,老洪进去了,就要剃秃瓢了,哈哈哈哈哈头好大。

周凯:“啧,你瞅瞅你,跟个西瓜似的。”

维木:

洪少秋:“你瞅瞅你,跟个土豆似的。”

猫爪:

哇,双大佬班房组,天天互怼。

维木:

怼来怼去。监狱里不是有什么学习吗,他俩还比,小孩似的。

猫爪:

对对,还争风吃醋求表扬。

维木:

然后就看见两个积极向上的大佬……减刑减刑。

猫爪:

哎呀好萌……如果周凯的纹身……是个猫爪。

维木:

?????

突然出戏哈哈哈哈哈。

老洪:“我操?”

凯哥:“再看把你眼珠子抠下来。”

老洪默默脱了上衣——又一个猫爪。

凯哥:“……”

然后他俩,开始了,漫漫……攻受之争。

猫爪:

乐此不疲的玩起了猫爪必须在上的游戏(不是)

维木:

哈哈哈哈哈。

猫爪:

汇报表演,洪少秋深情地诗朗诵:“啊,我的凯。”

周凯:“妈的地缝呢?”

维木:

凯哥:“我给大家来一段散打。”

猫爪:

哈哈哈哈哈,我的天,这个组合太清新脱俗了。

外边两个小年轻就很乏味。

咿……想一想,好难吃,一个狼崽子,和另一个狼崽子,窝成一团眼巴巴望着监狱。

维木:

任务失败组。

“妈的好失败。”

“放屁我比你更失败。”

“洪哥,我感觉我这辈子不会爱了。”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“也不知道他俩在监狱里过得咋样。”

“老潇洒了,比咱俩好多了,打情骂俏的。”

猫爪:

咸鱼组。

互相对望一眼:“你房贷还完了吗?”

“没……”

“那要不一起还吧。”

“那……行吧……”

我天简直世界最惨表白。

维木:

哈哈哈哈哈他俩好凑合啊。

阿诚哥:“你看看你俩这损色!给我丢人!”

猫爪:

然后监狱里早操时间,大喇叭:“第二套广播体操,时代的——滋啦——周凯我爱你!”

……我都在脑什么。

维木:

监狱生活丰富多彩,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啊。

“凯啊,我有点不想出去了。”

猫爪:

明诚:“吃不是钱住不是钱啊你们两个!”

维木:

大哥:“阿诚你别激动。”

阿诚哥:“我能不激动吗!赶紧把他俩捞出来!”

意料之外的突然出狱。

猫爪:

所以我们从凌李的反套路相遇,说到了洪周的五彩监狱生活,还是双洪周……

维木:

哈哈哈哈哈,溜了溜了。

猫爪:

溜了溜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71)

© 非正式乱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