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正式乱谈(10)

一个坚信不会被打死的跨越次元、跨越国界、跨越发色的crossover


猫爪:

话说这么一天,李熏然和坂田银时两个著名天然卷参加了一档访谈类节目。

坂田银时:“我喜欢吃甜食,是糖分大神的忠实拥护者。”

李熏然:“我喜欢吃东西,酸甜苦辣什么都喜欢!”

坂田银时:“我男朋友是M字刘海,直发。”

李熏然:“我男朋友也是直发!但他总是梳背过去。”

费米:

哈哈哈哈哈,坂田银时:“我男朋友是警察。”

李熏然:“我就是个警察!”

维木:

坂田银时:“我有糖尿病。”

李熏然:“他有胃病。”

猫爪:

没错,天然卷和天然卷有很多要交流的东西了。怎么打理头发是一个重要的问题!

坂田银时:“为了拥有直发,晚上要仔细梳一遍,睡觉要压平,第二天早上醒来抻直,重要场合说不定要用到直发棒。”

李熏然:“……我放弃了,我男朋友会揉。”

另外,关于吃也有不同的见解!

维木:

坂田银时:“我男朋友吃蛋黄酱如同主食。”

李熏然:“我男朋友吃药粒如同嚼糖豆。”

总感觉李熏然会被阿银怼是怎么回事?

费米:

坂田银时:“黑色的天然卷算什么天然卷。”

坂田银时:“天然卷就不要用发蜡啊喂!”

坂田银时:“不打架的男朋友算什么男朋友。”

猫爪:

李熏然:“不会做饭的男朋友算什么男朋友!只会挤蛋黄酱糟糕透了。”

维木:

李熏然:“其实我俩也经常……打架……(脸红)”

费米:

坂田银时:“家里住着两个小鬼,所以这样那样的时候也要努力避免不发出声音。”

李熏然:“家里住着两个哥哥,所以他们这样那样的时候我也要努力假装听不见。”

猫爪:

坂田银时:“我男朋友养家很不容易,我家里养了一个大胃女。”

李熏然:“我男朋友养家也很不容易,我家里……”

费米:

李熏然:“养了一个我。”

维木:

坂田银时:“我家里还养了一只萨达哈鲁跟我抢吃的。”

费米:

萨达哈鲁不仅抢吃的,还吃人。哇阿银真的活得好努力啊!

坂田银时:“你们警察局的手铐不注重用户体验。”

李熏然:“我会去反映一下的,不过质量很好对吧?”

坂田银时:“没错没错,很结实。”

想起来银土可是光明正大有过手铐Play的CP,我们凌李输了……

猫爪:

哇,凌李输了输了……

维木:

哈哈哈忽然达成了什么共识。

直到最后——

坂田银时:“什么你原来是在下面的?”

李熏然:“我有时候也在上面!(叉腰)”

坂田银时:“不要给我们天然卷丢人了啊喂!”

旁边的庄恕戳戳季白:“你看,警察都在下边的,不要闹别扭了。”

猫爪:

场下——

凌远:“我男朋友是天然卷。”

土方十四郎:“我男朋友也是。”

凌远:“很爱吃东西。”

土方十四郎:“贪吃鬼。”

凌远:“有时候犯懒,爱宅在家里。”

土方十四郎:“巧了。”

凌远:“很可爱,很有责任感,很正直,很善良,很优秀。”

土方十四郎:“嘁。”

访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。

费米:

我们好棒啊!坂田银时生日快乐!

猫爪:

爱天然卷!坂田银时生日快乐!

维木:

爱李熏然!坂田银时生日快乐!


评论(12)
热度(117)

© 非正式乱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