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正式乱谈 12

手机码个小段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影帝明楼和明诚参加《所有人问》系列采访稿整理第一发
听写的可能不太清楚 欢迎补充


楼:最想拥有的超能力?
诚:点石成金。
楼:最没用的超能力?
诚:读心术(偷笑)
楼:喜欢的动物?
诚:豹。
楼:回家抱。
诚:盒盒盒盒盒盒盒盒。
楼:有什么坏习惯?
诚:爱捡东西。
楼:你知道就行。

楼:演了这么多角色,哪个最像你?
诚:都有一点吧。
楼:最喜欢的角色?
诚:都喜欢。
楼:不坦诚。
诚:(叹气)本名出演的那个。
楼:(一字笑)如果你有机会重新演绎我的角色,想演哪一个?
诚:嗯…………谭宗明?不行体型追不上去。荣石,嗯。
楼:专挑有钱人是吧。
诚:还有地位。
楼:凌远没地位?
诚:没地位,他在家里说了不算。
楼:你说什么?
诚:我又没说你,我说你的“角色”(手指弯弯)
楼:我要整 肃 家风了。

楼:如果和我的角色对战,明楼还是荣石?
诚:(白眼)都是我dang人士,不对战。
楼:你看你,跟观众剧透了。
诚:(白眼)
楼:明楼还是杜见锋?
诚:(白眼)杜见锋。
楼:明楼还是黄志雄?
诚:黄志雄。
楼:怎么就不跟我打?
诚:我知道这个问题你自己加的,(抢过台词卡),看吧,我就说。


楼:你的角色被敌人绑架到了地下室。
诚:明诚自己逃跑了吧,炸了地下室。李熏然被救了,炸了地下室。季白绑架了绑匪,炸了地下室。方孟韦……杜见锋大概炸了一栋楼。
楼:跟炸 弹 过不去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17)

© 非正式乱谈 | Powered by LOFTER